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网站! 设为主页 收藏本站 网站浏览辅助工具

今天是: 天气:

赣州市残联积极开展创卫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27 信息来源: 秘书科 作者: 钟李荣 浏览量:

5月24,赣州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谭红鸣带队深入挂点社区——章贡区解放街道和平路社区开展创卫工作机关干部职工参加。

 

 

谭红鸣理事长一行一到社区,就穿上了志愿者服,拿上扫把带头清扫路边垃圾。随后,他详细询问了社区创卫工作部署情况、察看了临街店铺门前“三包”情况、卫生死角等卫生清洁情况。

 

 

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向附近居民宣传创卫目的意义,询问居民对创卫工作意见建议积极动员广大居民加入到创卫工作中来

谭红鸣理事长指出,创卫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创卫工作当做自己的事情,认真完成好落实好,对于创卫发现的问题不能“头痛医头,脚疼医脚”,而是要举一反三,全面抓好整改,全面对标对表,主动查找问题,确保创卫工作不丢分、不失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