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网站! 设为主页 收藏本站 网站浏览辅助工具

今天是: 天气:

赣州市残联积极开展“垃圾不落地 城市更美丽”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2 信息来源: 秘书科 作者: 钟李荣 浏览量:

    11月9日,赣州市残联机关干部职工在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谭红鸣的带领下,深入创文挂点社区和“路长制”联系点——章贡区解放街道和平路社区开展“垃圾不落地 城市更美丽”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我联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10名志愿者手持垃圾钳扫把等工具深入小区、街道,对路面上的烟头、口香糖、果皮纸屑、白色垃圾拾至果壳箱,清理小区绿化带杂草,以自身的模范行动引领良好风气的形成。在大家的努力下,原本脏乱的路面、卫生死角变得干净整洁。同时,志愿者们还走街串户,发放文明创建宣传单,号召市民一起参与卫生整治。现场不少市民也纷纷拿起工具加入到活动的队伍中,纷纷表示:“洁净靠大家,环境好了,住的舒适,心情也更好”。活动中,志愿者们共清理烟头800余根,发放宣传单340余份。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文明创建工作得到进一步宣传,同时也带动市民进一步增强了爱护家园、清洁环境、保护生态的主人翁意识。


 


活动中,谭红鸣理事长还深入和平路社区实地了解创文创卫有关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社区党支部书记董秀玉等社区干部关于近期社区建设的情况汇报,谭红鸣理事长对社区创文创卫工作成效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要求。他希望社区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创文创卫工作的决策部署,整治好环境卫生问题,给市民创造优美舒适的环境,市残联也将结合自身工作职能,主动对接创文创卫工作要求,以实际行动为和平路社区解决创文创卫存在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