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网站! 设为主页 收藏本站 网站浏览辅助工具

今天是: 天气:

崇义县开展第四十个国际盲人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14 信息来源: 赣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作者: 浏览量:
图片

点击上方蓝色文字关注我们吧




图片
图片


 2023年10月15日是第四十个国际盲人节。在节日来临之际,崇义县残联紧紧围绕“促进就业创业,推动共同富裕”这一活动主题,于10月13日上午在崇义蓝天盲人按摩中心开展了第四十个国际盲人节活动。县残联理事长胡洪和、县盲协主席李志勇、副主席钟才平等同志出席活动。


图片



 活动现场,县残联胡洪和理事长听取并肯定了县盲协今年以来所做的工作,对如何实现盲人朋友更充分就业与盲协班子和与会的盲人代表进行了深入交谈。盲人代表们积极发言,气氛很是温馨。有的谈目前刚就业的感受,有的谈政策如何倾斜支持,还有的谈做强盲按事业的设想等等。座谈间,我们听到的不是盲人朋友的抱怨和不满,更多的是盲人朋友对党和政府的那份感恩,我们内心深处也更深切地感受到了“就业一人,幸福一家”这句话所赋予的责任和担当!



图片
图片



最后,县残联还组织宣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和《残疾人就业条例》等法律法规知识,重点传达了中国残联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更让盲人朋友们精神振奋,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就业创业中去,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去克服困难,迎接挑战!

此次活动,旨在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让全社会更加关心关爱残疾人,引导并鼓励他们以更加积极的心态走出小家,融入社会,共同走向富裕!




-END-


编辑:张   超

校对:刘艺春

审核:胡洪和   

电话:0797-3812401
邮箱:gzcycl@163.com

地址:崇义县阳岭大道8号民政局二楼残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