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网站! 设为主页 收藏本站 网站浏览辅助工具

今天是: 天气:
位置导航: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赣州市残联开展党组中心组暨党员干部1月份集中学习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06 信息来源: 机关党总支 作者: 蓝燕 浏览量:

1月6日上午,市残联开展党组中心组暨党员干部1月份集中学习日活动,党组书记、理事长何清平主持,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按照“3+X”模式进行,专题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新修订的党章,以及省市有关会议精神、省市违规违纪典型案例通报等,诵读了红色故事《梅岭三章》;学习后,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


党的二十大报告举旗定向、高屋建瓴,全面总结了新时代党的辉煌成就,擘画了未来发展宏伟蓝图,对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作出重大部署,更是为新时代做好残疾人工作指明了前行方向、确立了奋斗目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会议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


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化理论学习。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读原著、看原文、学原理,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地反复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残疾人各项工作落实。

要持续深入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上级有关规定精神,加强党员领导干部作风建设,推动残联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把持续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常态长效、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敢于担当作为、勇闯发展新路、注重真抓实干、全面增强本领,以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促进赣州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

要认真谋划好2023年重点工作。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重点工作事项清单,抓紧推进残疾人各项工作,推动各项工作有序落实,不断增进残疾人福祉,实现残疾人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奋力开启我市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