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网站! 设为主页 收藏本站 网站浏览辅助工具

今天是: 天气:
位置导航: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赣州市残联开展党组中心组暨党员干部11月份集中学习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4 信息来源: 秘书科 作者: 浏览量:

11月4日,市残联开展党组中心组暨党员干部11月份集中学习日活动,党组书记、理事长何清平主持,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按照“3+X”模式进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和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文章精神;学习了吴忠琼同志对市残联第四次代表大会的批示精神,学习了熊运浪、黄建国、窦良坦同志在市残联第四次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何清平同志在市残联第四次代表大会上的工作报告精神;诵读了红色故事《朱德的扁担》,齐唱了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部分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百年初心成大道——党史学习教育案例选编》节选内容,全体干部职工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市残联第四次代表大会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时期,市残联第四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这是全市残疾人朋友和残疾人工作者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全市各级残联要兴起学习市残联第四次代表大会精神的热潮,特别是要深入贯彻落实好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吴忠琼对大会的批示精神,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熊运浪同志开幕式讲话精神和省残联副理事长黄建国致辞提出的希望,以及市委常委、副市长、新当选的市残联第四届主席团主席窦良坦闭幕式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残联要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讲,传达学习贯彻好大会精神,让大会精神传达到基层残疾人工作者中,并通过广泛宣传让广大残疾人及其家属、社会各界了解大会精神。要抓好各项任务的全面落实。围绕工作报告提出的各方面工作任务,进一步提振精神,全面落实“十四五”残疾人事业发展和保障规划,认真查找短板,明确目标,扎实推进残疾人全面发展。要抓好残联工作的改革创新。残联干部要不断增强服务能力,改进工作作风,加强队伍建设,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残疾人的幸福指数,使残联组织和残疾人工作者真正成为残疾人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娘家人、贴心人,用实际行动和积极作为推动全市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