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网站! 设为主页 收藏本站 网站浏览辅助工具

今天是: 天气:
位置导航: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市残联在老年体协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7 信息来源: 秘书科 作者: 浏览量:

7月6日下午,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坚定党员信念,增强党员党性修养,让党员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残联在老年体协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刘志敏为老年体协的退休老党员上了题为“活到老学到老  永葆共产党员本色”的专题党课。

刘志敏同志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从加强党员学习的重要性、学习的内容和如何加强学习三个方面,带领退休老党员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体悟无论身在何处,身份如何变化,都不忘记自己是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退休党员们纷纷表示,将把此次党课的收获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深化学习的内在动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