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网站! 设为主页 收藏本站 网站浏览辅助工具

今天是: 天气:
位置导航: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市残联开展“3·23”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25 信息来源: 秘书科 作者: 浏览量:

1949年3月23日,毛泽东等中央领导同志率领中共中央机关和人民解放军总部离开西柏坡前往北京,开启了波澜壮阔的执政历程,毛泽东同志把这一天称作“进京赶考的日子”。

为更好肩负起奋进新时代检察“赶考”之路的光荣使命,在这一具有特殊意义的时间节点,市残联聚焦“赶考”主题,组织开展“3·23”警示教育活动,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奋力推动全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活动第一阶段,班子成员等前往中央苏区历史博物馆参观主题展览《百年征程江西红》,追寻江西红色记忆,汲取信仰力量。

在中央苏区历史博物馆,《百年征程江西红》陈列展以九个篇章的丰富翔实的内容,全方面讲述百年江西历程,党员们边聆听边观看,从战火纷飞的峥嵘岁月到感恩奋进的现代发展,沉浸式体验跨时空的百年红色之旅,深刻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感受江西红色文化力量和创新活力。

活动第二阶段,观看警示教育片,并组织开展研讨活动。

通过活动,进一步让全体党员干部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了丰富营养,加深了忠诚尽职履责、廉洁奉献、担当作为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