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网站! 设为主页 收藏本站 网站浏览辅助工具

今天是: 天气:
位置导航: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赣州市残联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2 信息来源: 秘书科 作者: 陈雅雯 浏览量: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为重温党的历史,增强党员党性修养,按照市直机关工委通知要求,在“七一”期间要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7月1日,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何清平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上了题为《讲政治 守规矩 敢担当 有作为,推动赣州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专题党课。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党支部书记冷晓虹主持。

首先,何清平同志结合自己的工作和学习经历,从四个方面将自己的所学、所思、所想、所做真实地向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进行了授课。一是讲政治,有信念,做到心中有党。要保持清醒的政治方向、站稳坚定的政治立场、牢牢把握鲜明的政治观点、严格遵守政治纪律、有高度的政治鉴别力和政治敏锐性。二是守规矩,明党规,做到心中有戒。要严守纪律规矩,自觉接受监督,始终严格自律,严守廉洁底线;三是敢担当,履好职,做到心中有责。一要高效,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注重时效;二要主动,在被动状态下主动做好工作,做到忙而不乱,有条不紊;三要有热情,干得好不好是水平问题,有没有激情、愿不愿意、认不认真去干,是态度问题;四要讲团结,既要各尽其责,又要相互团结、相互配合、相互支持,齐心协力把工作做好;四是有作为,善作为,做到心中有民。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当遇到问题和困难时,总能够主动去找办法解决,而不是找借口回避责任,找理由为失败辩解。广大残疾人是残联组织的“根”,与广大残疾人紧密联系是残联组织的“脉”,“根”深“脉”活才是残联组织的生命之源。要以敢抓敢管、尽职尽责为荣,以不负责任,不求有功、但求无过为耻。

    随后,冷晓虹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以本次党课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思考,结合残联工作和各自岗位职责,按照清平同志党课所提的要求,尽职尽责,共同努力,把各项工作完成好。最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进行了郑重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