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网站! 设为主页 收藏本站 网站浏览辅助工具

今天是: 天气:
位置导航: 首页>新闻动态>扶残助残

赣州市残联开展暖心关爱 “爱的滋润”助残公益项目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27 信息来源: 赣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作者: 浏览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满足残疾人对美好生活的需要,增进民生福祉,7月27日,赣州市残联在挂点结对的章贡区解放街道和平路社区开展了暖心关爱 “爱的滋润”助残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市残联和社区的志愿者们热心地为残疾人、残疾人工作者及支持残疾人事业的爱心人士发放了洗护品、护肤品等日化用品,并按照要求做好捐赠物资实名制登记工作。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捐赠活动不仅给他们带来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鼓舞,特别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感谢残联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和关爱。

本次助残公益活动,让残疾人朋友感受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同时传播慈善公益理念,在社会营造扶残助残的良好氛围,推动全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