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网站! 设为主页 收藏本站 网站浏览辅助工具

今天是: 天气:
位置导航: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热情饱满 规范高效 | 赣州市残联第四次代表大会首日集锦

发布时间:2022-11-02 信息来源: 秘书科 作者: 浏览量:


图片

图片

赣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第四次代表大会


群英汇聚,喜迎盛会

11月2日

来自全市各界的残疾人代表

向大会报到

代表们热情饱满

大会首日各项议程紧凑高效

规范有序


一起跟随镜头

看看大会现场吧!

图片

代表报到


图片

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赣州市残联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各代表团成员陆续来到会场报到,带着对残疾人工作的热爱,带着全市62.8万残疾人的嘱托和希望,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150名优秀残疾人代表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喜赴盛会。


图片


图片


图片



代表心声


图片
江西好人、乡村医生 肖九林(肢体):
因为我本身就是残疾人,也是一名乡村医生,我想代表弱势群体,呼吁大家来更多的关注我们残疾人,希望不断提高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


图片
全国自强模范 刘桂芗:
这些年,大家都非常愿意帮助我们,全社会助残氛围越来越好。我身为一名残疾人,真正感受到党和国家对残疾人的格外关注和关心。建议进一步推动残疾人职业教育,帮助残疾人提高就业创业能力,更好融入社会,平等享有人生出彩的机会。


图片
章贡区电商运营者 吴桂荣(肢体):
此次参会很激动很荣幸,我是一名残疾人,今天参加代表大会主要是想更多的引导社会力量了解关注残疾人事业未来发展方向,让大家更多关注一下残疾人这类特殊的群体,一起集思广益,更好地帮助残疾人。


图片
市聋人协会 薛建萍(听力):
对这次大会期待已久,我最关心就业方面的问题,希望有关部门完善残疾人就业政策,通过有效的方式,增加适合残疾人工作的岗位,给每一位有劳动能力的残疾人安排就业岗位。



第三届主席团第五次会议


图片
通过关于调整变更赣州市残联第三届主席团委员的决议(草案),介绍大会筹备情况,审议通过第三届主席团的工作报告(审议稿)、大会主要议程(草案)、召开大会的决议(草案)、大会执行委员会建议名单、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建议名单、代表团分组及各组召集人名单。



县(市、区)理事长和工作人员会议


图片
宣布会风、会纪和会议有关要求,成立临时党组织。



预备会议


图片


图片

通过窦良坦、何清平、王小华等大会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名单,听取大会筹备情况,通过大会主要议程(草案),通过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名单,通报代表团分组情况。



各代表团会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大会剪影


图片

图片

市残联联合市监局检查会场酒店后厨


图片

图片

精心布置会场


图片

扎实做好疫情防控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