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网站! 设为主页 收藏本站 网站浏览辅助工具

今天是: 天气:
位置导航: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市残联传达学习市委六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7-26 信息来源: 赣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作者: 浏览量:

7月26日,市残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六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党组书记、理事长何清平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各科(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六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全面总结上半年工作,研究分析当前形势,部署下半年工作,为我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基本遵循。全市残疾人工作者要深刻学习领会,坚定政治站位,找准职责定位,坚持履责到位,抓好全会各项部署的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一是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全市残联系统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认认真真领会精神、扎扎实实抓好落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二是要高效服务全市发展大局。全市残联系统要紧跟市委步伐,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特别要主动把残疾人事业融入市委作出的“三大战略、八大行动”各项工作中,担当实干、奋勇争先,营造浓厚扶残助残氛围,抓好各项惠残政策落实。积极发挥残联组织在优化营商环境中的作用,提升残疾人康复、就业、教育、残疾人证办理等工作服务和效能,不断增强残疾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三是要持续加强残联自身建设。围绕做好残疾人民生实事、教育就业、扶贫、社会保障等工作任务,努力在全市打造模范机关行动中当先进、作表率。加强残联干部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构成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