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网站! 设为主页 收藏本站 网站浏览辅助工具

今天是: 天气:
位置导航: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全市残疾人权益保障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26 信息来源: 秘书科 作者: 钟李荣 浏览量:

为更好地落实市人大调研报告有关意见建议,研究进一步加强我市残疾人权益保障工作措施,9月26日,市残工委召开了全市残疾人权益保障工作座谈会,市残工委副主任、办公室主任何清平主持,市委宣传部、市民政局、市教育局、市卫健委等18个残工委成员单位分管领导或联络员参加

日前,市人大开展了全市残疾人权益保障工作专题调研,并形成了《关于全市残疾人权益保障工作的调研报告》,报告中有关建议和意见转请市政府研究,由市残联牵头落实。为落实好市人大调研报告有关意见建议,研究进一步加强我市残疾人权益保障工作措施,市残工委起草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我市残疾人权益保障工作的意见(征求意见稿)》。

何清平就《征求意见稿》意见征求情况向大家作了反馈通报。何清平说,各成员单位就《征求意见稿》认真提出了修改意见,并且给出了理由和说明,这些理由和说明非常中肯,从反馈意见里也感受到了大家对残疾人事业的关心和关怀。

会上,各成员单位根据各自职能,积极出谋划策,认领相关工作任务措施,并提出了意见建议。何清平表示,将认真吸纳各单位意见,进一步完善制定《关于进一步加强我市残疾人权益保障工作的意见》。市政府残工委将积极发挥协调作用,督促各成员单位认真履行职责,持续在残疾人康复、教育、就业、文体、宣传等方面用劲用力,营造扶残助残浓厚氛围,不断增强残疾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