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网站! 设为主页 收藏本站 网站浏览辅助工具

今天是: 天气:
位置导航: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市残联开展5月份集中学习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7 信息来源: 秘书科 作者: 彭明 浏览量:

5月7日,市残联开展5月份集中学习日活动,党组书记、理事长何清平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交流研讨等形式,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和广西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等书籍部分内容,学习了市纪委《关于5起破坏营商环境典型问题通报》、《关于5起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等。

与会人员集体学唱了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开幕式上和清华大学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党员干部代表分享了党史故事《赣州工人运动领袖陈赞贤》,部分党员干部结合实际就学习内容进行了研讨发言。

就做好今后一个阶段的学习和工作,会议要求:一要加强学习。要坚持学习常态化,边学边用,边用边学,学习与工作良性循环,增强服务本领,提高业务能力,更好地为残疾人提供服务。二要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重点任务和工作安排,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三要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要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确保全市残联系统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残疾人事业迈上新台阶、创造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