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网站! 设为主页 收藏本站 网站浏览辅助工具

今天是: 天气:
位置导航: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市残联赴广东省工伤康复医院开展学习考察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8 信息来源: 作者: 李坚 浏览量:

为加快我市残疾人康复工作发展步伐,了解学习前沿康复医院好的经验和做法,更好地服务我市广大残疾人。9月7日,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何清平一行前往广州省工伤康复医院学习考察。

广东省工伤康复医院是中国首家为工伤职工提供医疗康复、职业康复、社会康复等综合康复服务的康复专科机构 ,是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与广东省政府部省共建的全国工伤康复综合基地 。该基地是国家医疗康复和职业康复、康复人才培养、康复科研以及工伤康复国际交流合作的四大基地’”。当前承担着工伤职工的医疗康复、职业康复、社会康复、康复辅助器具装配、劳动能力鉴定以及工伤预防性职业健康检查等任务,是全国集康复、教学、科研、预防为一体的康复专科机构。

学习考察期间,该院办详细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以及科研、临床总体情况,分享了从事康复工作的经验与心得。此次学习参观紧扣康复主题,在学科建设、康复发展、管理创新行有针对性地深入学习与交流,了解前沿资讯,吸取先进经验,启迪创新思维,大家均感收获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