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网站! 设为主页 收藏本站 网站浏览辅助工具

今天是: 天气:
位置导航: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残联迅速传达学习市委五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08-04 信息来源: 秘书科 作者:

 8月3日下午,市残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学习市委五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何清平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李炳军同志和曾文明同志在市委五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会2020年上半年抓党建工作情况报告和市委《关于打造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桥头堡的意见》等。大家一致认为,市委五届九次全会全面回顾了今年以来的市委常委会工作,科学部署了完成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的路径和方法,是一次提振信心、吹响号角的大会。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奋力冲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残疾人脱贫攻坚,推动赣州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何清平就贯彻落实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提了三点要求。

 一是认真学习。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学深悟透,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全面了解和熟悉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同时要广泛宣传会议精神,引导广大残疾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二是认真谋划。全体干部职工要在学深悟透全会精神的基础上,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结合残联工作实际,找准切入点和结合点。按照市委的工作目标,精心谋划好下半年工作,主动谋划对接融入大湾区等推进残疾人事业发展的举措办法,让残疾人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三是认真落实。全市残联组织要以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为指针,凝心聚力,攻坚克难,落实“六稳”“六保”,决战决胜残疾人脱贫攻坚,推动赣州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